微風牙科Breeze Dental
品牌識別系統設計

瀏覽網站
周密嚴謹的專業 體貼入微的照護

擁有一口健康白皙的美齒,展現自信的笑容,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為了讓患者對於牙醫有更多的安心與信賴,位於美國西岸的Breeze Dental牙醫診所,
跨海找到時方團隊協助診所建構全新的品牌識別標誌,期望在提供專業嚴謹的診療服務同時,
能讓患者感受到醫師體貼入微的
品牌識別 ‧ 平面設計 ‧ 品牌形象

識別設計

設計團隊重新為Breeze Dental定義了「美學」、「嚴謹」、「關懷」的品牌核心精神,並以此為出發點,將識別標誌運用線條的方式,簡潔地勾勒出牙齒的形狀,讓人能夠在第一時間理解Breeze Dental所提供的服務,不僅如此,標誌當中還融合進「心」的造型,藉以傳達醫師對於患者用心的關懷,從而表達Breeze Dental醫療團隊,那份用心呵護患者牙齒健康的形象。另一方面,線條造型再搭配上字體的設計規劃,整體呈現出高雅溫暖的美學風格,讓牙醫不再是讓人畏懼的冰冷形象。

色彩規劃

為延續線條造型的優雅風格,因此色調運用上特別採用象徵溫暖與幸福的金色,搭配上精練俐落的線條運用,不僅相當吸引目光,更給人一種高雅細緻的氛圍,充份感受Breeze Dental在醫學專業上的嚴謹,與人本關懷的體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