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萬霖生技
企業識別暨形象設計

瀏覽網站
以優質外泌體技術 打造全球抗老化領導重鎮
Apply prime exosome technology to create world’s leading biotech center in anti-aging .

企業、品牌在新創或轉型的階段,經常會苦惱該如何規劃品牌形象,才能讓受眾在首次的視覺接觸上的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品牌識別 ‧ 平面設計 ‧ 品牌形象

識別設計

在企業識別標誌規劃上,為展現艾萬霖生技公司專注於外泌體的臨床運用及退化性疾病的治療,且為目前台灣唯一跨足外泌體治療領域的公司,設計師特別選用外泌體的英文字首「E」,作為主要發想起點,並融入外泌體細胞間訊息傳遞的概念,用以突顯艾萬霖專注於外泌體研究方面的專業形象,另一方面,設計師運用識別標誌中點與點的聯結,傳達出艾萬霖欲藉由外泌體相關研究接軌國際,成為台灣邁向全球抗老化研究市場先鋒的決心。

色彩規劃

延續至色調上,則透過代表生機、科技、年輕、希望的青綠色系為主,搭配代表理性、安定的灰色系,做為字體的顏色,以呼應艾萬霖成為「開拓未來、創新領先的科學生技公司」的品牌定位。

形象建立

進行品牌視覺計劃之前,團隊同步整合網站內容架構的思考,期望以具有「理解力」、「信任力」與「行動力」的網站內容,清楚讓大家能夠瞭解艾萬霖生技公司在外泌體的專業領域中的使命, 以及成為全球抗老化與回春領導重鎮的使命,運用企業識別標誌中的綠色為基礎,再搭配具有希望的人物圖像、專業的實驗室研究等場景,強調艾萬霖生技公司在外泌體的專業領域中的使命;而且設計團隊在將品牌視覺計劃應用在網頁上時,更在網站首頁BANNER的部份加入影像的元素,搭配運用3D動畫技術,呈現外泌體的特色,再次突顯艾萬霖是台灣邁向全球外泌體市場的首批生力軍的實力。

深化品牌價值

藉由品牌在經過整合性的視覺設計規劃之後,不僅能夠完整傳達企業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的辨視度,同時,在識別標誌、平面文宣、網站、一直到廣告素材等方面進行延伸應用,能有效的維持企業或品牌風格的一致性與完整度,為企業建立成功的品牌形象,提升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
back